晴祈

一万次春和景明

天官+魔道 醒酒第六

     我发现我的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大家不用在意题目了,我真的是起名fw

  

  

   魏无羡躺在床上的时候挣开了自己的符篆,直接开启闹腾模式

  先是把自己殿里的公文都撕碎了,接着去找了君吾

  君吾:?我招你惹你了??

  魏无羡满意的看着被自己符篆困住的君吾,抬脚走到人间

  众神官七手八脚的想破开符咒,却一个人也做不到

  君吾进入了通灵阵“别费工夫了,他做的那么容易解开就不是他了。哪个崽子把酒给的他?”

  一名小神官唯唯诺诺的开口“是....是奇英殿下......”

  “殿下!落晓真君去了修真界! ”

  “......赶紧去找吧,加把劲把他捆回来。”

  君吾扶额,退出通灵阵,心里满是委屈和无奈

  魏无羡这一下去,就碰着一个老熟人――江澄

  江澄看见他,露出一个古怪的微笑,直接亲自拿了一根绳子把他绑了起来

  魏无羡脑袋晕晕乎乎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任由江澄把他捆起来

  江澄把他丢到椅子上,看着他散下来的头发和满是褶皱的衣袍,皱了皱眉

  “你是去打架了?”

  魏无羡攥着手里的簪子,看着江澄,点了点头

  “你.....”江澄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或许是他因为自己剖的金丹,又或许是因为莲花坞被火烧,又或许是.....

  江澄在心里给自己找了一大堆借口,没发现面前的人已经松开了绳子站了起来

  魏无羡酒醒了,之前那些闹剧全都回笼

  他看了看江澄,掐了一个昏睡决,回到了上天庭,准备处理一下他干的事

  小神官见到他连忙掉头,顺便接了一下通灵阵

  “歪?对,在神武大街xx殿门口,落晓真君回来了!赶紧来!”

  魏无羡看着面前警惕到极点的人,揉了揉眉心

  “各位,我已经醒了,不必在这样警惕了。”

  灵文走了出来“殿下,帝君还被您捆在他自己殿里呢。”

  魏无羡随手用破尘盘起来头发,整理了一下衣服,向神武殿走去

  大门被推开,君吾和魏无羡面面向对

  魏无羡努力回忆自己和他打了多少架,挥手解开了符咒

  君吾看着他“你昨天晚上把我那件白甲打坏了知不知道?”

  君吾颤颤巍巍的拿出自己那件破烂的白甲“我炼制了一千年,就被你这么打坏了。”

  魏无羡默默低头,取出一张符咒

  君吾警惕“你干什么?酒还没醒??”

  魏无羡贴到白甲上,白甲瞬间恢复

  “当然知道,这张符咒注入了灵力,现在你这件什么甲比之前强多了。”

  灵文推开殿门“殿下,您猜猜这次您需要赔多少功德?”

  魏无羡思考了片刻“三亿够不够?”

  灵文缓缓的开口“除了和帝君打架,您没损坏一点神殿和物品。”

  魏无羡扬起了眉毛

  “但是?”

  “但是您把自己殿里的公文全撕碎了。”灵文十五个字说出了魏无羡的悲剧

  “我.....”多年皇子和文神的修养勉强没有让他爆粗口

  “灵文,你先退一下,我有话和落晓说。”君吾恢复了往日的威严,灵文走了出去

  “想要赔偿?”魏无羡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你昨天说了个人名,大家都听到了。你还向他道歉。”君吾看着他

  魏无羡的嘴角落了下去,强压下了酸涩

  “没什么。只是以前的.....故人罢了。”

  君吾目光闪烁“还有内啥,你没发现你发冠没了吗?”

  魏无羡一上来就是一大堆事,哪里想得到发冠

  他念了几句话,发冠从君吾身后出现

  “你这点把戏还骗不到我。”魏无羡拔下簪子,重新整理头发

  清河处的一家小酒馆

  江澄看着面前的椅子,烦躁感涌上心头,他转身走出去,恢复了往日云梦江氏宗主的模样

  还好我在人间没惹事..魏无羡看着自己刚批完一车又进来一车的公文,不禁开始庆幸

  灵文刚刚算完斗灯宴长明灯的功德,看着身边已经批完三四车公文的魏无羡,不由得赞叹

  魏无羡进入通灵阵,决定一边听自己八卦一边批公文

  “哎哎哎,昨天醉酒的落晓真君太美了,散下头发活脱脱是个大美人啊!”

  “害,昨天落晓真君和帝君打架那才叫精彩呢!真真是大开眼界!我全程录下来了,谁要私聊!”

  “有人知道昨天落晓真君说的那个“月尘”是谁吗?为什么落晓真君还说了对不起?”

  “不是很了解。落晓真君本来就是资历很深的神官,加上醉酒才说出来这个人,想必也是隐藏了这段故事。”

  魏无羡听见“月尘”这个人名,心脏几乎沉到了低端

  他退出通灵阵,批公文的速度更快了

  

  

  

  

  “殿下?殿下?”

  魏无羡睁开眼睛,看向了身边的人

  那人灿烂的露出一笑,端上一盘桂花糕

  “殿下,这可是我刚从街头那家云祈坊买的,是您最喜欢的那家。”

  

  

  

  下一篇是回忆篇哦

  

  

  

评论(23)

热度(2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